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强援加盟 后防全能战士完美补缺

2012年08月13日14: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强援加盟 后防全能战士完美补缺

曼城(微博 数据) 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2日,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俱乐部官方宣布从埃弗顿队引进英格兰国脚球员杰克-罗德维尔,这位21岁的后防多面手同曼城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现年21岁的罗德维尔能打后腰和中卫等多个位置,出自埃弗顿青训营,代表球队出战85场英超赛事打进4球。罗德维尔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打过两场比赛,很得前任主教练卡佩罗的欣赏,1.88米的身高和勇猛的踢球作风使得罗德维尔在后场很具备侵略性,曼城主帅曼奇尼也对他相当的欣赏。如今曼城队中已有哈特,亚当-约翰逊,理查斯,米尔纳等本土球星,罗德维尔的加盟将进一步夯实球队的本土力量,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当地时间8月12日下午,罗德维尔已经完成了加盟曼城的例行体检,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我来说,能和当今足坛很多优秀的球员并肩作战让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也将此视为提升我个人能力的机会。如果我能得到在下周末上演首秀机会的话,和那些超级球星同场竞技对我来说将是相当完美的经历。赢得社区盾杯后,球队在新赛季已经开了个好头,对于我来说艰苦的工作已经于今天正式开始,我会为球队赢得更多的冠军锦标做出贡献。”

曼城俱乐部没有公布罗德维尔加盟的转会费金额,据《BBC》等英国媒体透露,曼城方面需要支付埃弗顿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上浮动奖金等,总的转会费超过1700万磅。

罗德维尔表示,自己已经“等不及在曼奇尼的调教下代表曼城打比赛。”同时他也对前东家埃弗顿表示感激:“我要感谢埃弗顿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没有莫耶斯教练的帮助就没我的今天,是他让我成为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我和肯赖特主席的关系也相当好,他并不希望我离开,但这次转会曼城对我而言实在是太好的一次机会,我无法对曼城的邀请说不。”

罗德维尔的加盟令曼城主帅曼奇尼非常高兴,但这对于他来说才刚刚开始,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他希望曼城高层能再接再厉继续引进2-3名实力派的球员。谈到俱乐部引援曼奇尼这样说道:“周五的时候我说自己不太高兴,这很正常,任何一位主教练在俱乐部无法引进你想要的球员后都不会觉得高兴。我希望在未来的7到10天内我们能彻底解决引援的问题,我等着现在或是明天就能谈谈我们新加盟的球员。”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