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无聊的八分钟 这形式主义从何而始

2012年08月13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萧颂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看到那个体态臃肿一脸愚蠢笑容的老球王没?看到了!没看到前就知道他会出任“神秘嘉宾”,这还真他喵的神秘!一看到他我就想起加林查有木有?贝肯鲍尔们是怎么对待穆勒的?

腾讯特评:无聊的八分钟 这形式主义从何而始

里约八分钟似乎并没有展示出巴西特色

萧颂

奥运,欢乐与梦想,过去、现在与未来——但是——

美女们和先生们,想笑和想骂的盆友们,在殷勤为你们提供不需要的评论与观点服务两周以后,在这现代游戏节今度的落幕日,请容许我就这杂烩落幕秀与无聊的“8分钟”吐嘈几句。

前辈们的声音与影像出现在这大杂烩上显得形象可疑有木有?

翻唱者把我们的部分摇滚启蒙歌曲唱得无比肉脚有木有?

音乐节现场自然有气氛但在电视机里就像一台滑稽木偶戏有木有?

你们的主题曲混迹在一票前辈的名曲中就像4年经不调一样干涩苦逼毫无光彩有木有?

你们与音乐无关与体育无关的纷乱仪式仿佛县级市公园广场上的打分KTV一样嗯嗯嗯一样啊啊啊一样空洞有木有?

哦,我们要说到那“8分钟”,这无聊的仪式从何而始,完全就是例行割包皮,没有好处也没有坏处的“形象展示”,形式主义以及形式主义。

看到那些混身接满管子的演员没?看到了!一看到他们我就想起拙劣低成本古装港片里那些满身纸板和塑料片的木偶们以及他们手里的纸片大刀。

看到那个体型精彩的模特没?看到了!可是半小时前我才看到了8个差不多的,为什么我有了8个之后要期待1个?为什么?

看到那个体态臃肿一脸愚蠢笑容的老球王没?看到了!没看到前就知道他会出任“神秘嘉宾”,这还真他喵的神秘!一看到他我就想起加林查有木有?贝肯鲍尔们是怎么对待穆勒的?啊,球王先生多么像鲍鱼之肆的形象代言人。

文化?无奇可猎,无臭可逐,展示了一锅粥,无非就是死抱着那面五环大旗不放。你找个人把那面旗抱着挥8分钟不就完了?舍此之外还有什么?桑巴?地球人都知道,你们全国都桑巴,你们有狂欢节,大家乱成一团搞在一起很好玩很刺激,但这玩意儿你表演不出来呢。

这个时候,在北京是清晨。这个清晨,看完了县级市公园上的KTV串烧,老头带着小家伙们的奇怪家庭聚会——奇怪在沉重而乱七八糟的道具把他们挤到了角落里——但没办法,为了大舞台演出的象征意义,这些鸟道具和他们同样重要甚至更加重要。我说到哪了,对,看完了家庭聚会,然后是8分钟割包皮仪式,确实,它展示出一种令人放松的无痛,完全对得起满世界媒体为他们提供的小广告。在世界面前,在众人面前,就像一个没有气味的屁一样,虽然声音很大。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