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名记:霍华德影响被夸大 热火有詹皇能灭湖人

2012年08月13日08:36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跟踪报道迈阿密热火的《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坦言德怀特-霍华德的影响被夸大了,热火根本不惧怕洛杉矶湖人的身高优势,热火有勒布朗-詹姆斯,“皇帝”是热火能够战胜湖人的优势所在。

湖人通过交易引进霍华德,这令热火球迷紧张不安。球迷在问答环节询问温德曼,如果湖人在7月1日就得到了霍华德,热火是否会追求马库斯-坎比而不是雷-阿伦?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有信心用小球战术和湖人抗衡吗?对于球迷的疑问,温德曼进行了解答。

“首先,我认为德怀特对于湖人的影响某种程度上被夸大了,”温德曼写道,“他们曾经拥有安德鲁-拜纳姆,所以身高一直是他们的优势,但即便湖人配备了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的三塔组合,热火还是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

“我不想夸大德怀特在进攻端的作用,我不能肯定他比拜纳姆做得更好,”温德曼接着写道,“热火还是应该主要关注东部的情况,毕竟他们与湖人在季后赛相遇只能发生在总决赛。当德怀特为奥兰多魔术效力时,热火有办法限制他。如果热火和湖人真的在总决赛相遇,我肯定莱利和斯波尔斯特拉会有对策的。热火拥有詹姆斯,这是湖人不具备的。”

有一位球迷向温德曼提问,湖人在身高上占上风,他们能够在拼抢篮板的环节取得胜利,热火与湖人交锋如何解决篮板的问题?温德曼表示热火可以靠集体抢篮板的方式破解这道难题,另外热火的身高条件并不差。

“就像他们夺取2012年总冠军期间做的那样,每个人都在篮板上做出贡献,包括勒布朗和德文-韦德,”温德曼写道,“当热火让克里斯-波什打中锋勒布朗打大前锋的时候,他们也具备身高条件,肌肉对抗更重要。”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