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1胜1平!客场逼平领头羊 八喜双主帅制厉害!

2012年08月13日08:2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肖华报道2比2,北京八喜12日晚在客场逼平领头羊上海特莱仕,实行双主教练制后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

从崔恩朗、杨祖武(微博)、盖增君到曹限东/大王涛的双主帅,北京八喜今年已是四度换帅。上一轮是双主帅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虽然是客场比赛,不过福建骏豪阵中却有私交甚蜜的故旧——八喜的老板之一小王涛以及新主帅曹限东、大王涛,与骏豪俱乐部总经理徐弘、主教练徐晖是多年朋友了,结果八喜凭借二次转会期租借的实德球员李智超的梅开二度,客场以2比0赢得了“老友之战”,暂时摆脱了积分榜上垫底的窘境。本轮碰到昔日老师徐根宝的球队,八喜依然延续了好运。

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吕文君(微博)开出左路角球,后点的朱峥嵘回做门前,无人防守的比利时后卫阿多背对球门,跳起后用右脚脚后一磕,把球挡进球门,特莱仕1比0领先。第51分钟,八喜队的李智超起身后报复性踢倒主队的巴西后卫布鲁诺,但李智超只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这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第72分钟,李智超任意球助攻崔仲恺,后者头球攻门得手,比分变为1比1。仅过3分钟,吕文君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1。第89分钟八喜队开出角球,李智超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