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组织2012年WCBA篮球队集训的通知

2012年08月12日15:12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385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WCBA(微博)篮球俱乐部:

为备战2012-2013赛季WCBA 联赛和2013年度全国女篮乙级联赛,决定于2012年9月20日-29日在四川成都温江训练基地进行集训,请参照篮球字[2012]127号文件《关于组织2012年WCBA球队测试的预告通知》执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测试

(一)所有参加WCBA联赛和乙级联赛的俱乐部必须参加本次集训;

(二)所有参加WCBA联赛和乙级联赛的运动员必须参加十项技术和体能测试,记录下完整和真实数据;

(三)不参加集训的队伍,不参加十项技术和体能测试、没有留下完整和真实数据的运动员,将不能获得2012-2013年度WCBA联赛和2013年度乙级联赛的注册资格;

(四)对十项测试成绩创优和破纪录者,由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颁发创纪录证书,并在中国篮协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布;

(五)参加集训的运动员身体健康,并持体检证明;

(六)各队将集训人员名单(附件一)于8月30日前传真至篮球中心,传真:010-51696025。

二、 比赛

(一)将集训队伍分成两组,第一组先测试,第二组先比赛;集训中段两组交换第一组再比赛,第二组再测试。测试在基地进行,比赛在成都周边市县或基地进行,测试顺序、比赛分组、比赛地点、日程安排在运动队报到时下发。

(二)各队准备深浅两套比赛服,以备比赛,要求服装统一,号码清晰。

三、学习

(一)奥运会女篮调研报告分析;

(二)运动员合同、注册和管理;

(三)励志教育。

四、集训领导小组和教研组名单

(一)集训领导小组

组 长:信兰成(篮球中心主任)

副组长:李金生(篮球中心副主任)、周仕强(四川金强(微博)集团董事长)

成 员:宫鲁鸣、叶庆晖、张寒松、郭念忠、李宏霞(篮球中心)、耿洁(四川金强)

(二)教研组

组 长:张三璋;副组长:董志权

组 员:陆永明(篮球中心)、左伟(首都体院)、潘祥、张勇(微博)、李辉(北体大)、单曙光(武汉体院)、乔峰(青海大学)、卫永军(广州体院)

(三)裁判组

组长:杨昆普(四川),组员:裁判员10名。

五、 集训队伍名单

北京金隅、浙江稠州、辽宁衡业、上海宝山、沈部新宇、江苏永联、广东东莞日报、黑龙江绅达、云南曲靖东恒立得、八一广博文具、山东体彩、河南豫光金铅、山西兴瑞、福建、四川、重庆、广西、湖北。

六、 报到时间、地点和联系人

(一)报到时间:2012年9月20日,20:00前;

(二)报到地点: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四川金强体育训练基地)

(三)联系人

陆永明(篮球中心):010-51696025,18618143151;

高建平(温江训练基地):18908091589,13348899283;

七、 交通和食宿

(一)往返差旅费、市内交通费、医疗费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由各单位自理;

(二)食宿费每人每天160元;

(三)基地可安排市内交通接送,费用各俱乐部自理;

附件一:集训人员信息表。

附件二:测试内容修改部分。

篮球中心

2012年8月6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