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恐怖来袭!雷霆夺冠难 杜兰特:爱谁谁!

2012年08月11日10:13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恐怖来袭!雷霆夺冠难 杜兰特:爱谁谁!

新F4?爱谁谁(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如愿以偿地交易来霍华德之后,他们摇身一变成为了西部新贵雷霆的最大对手,这对于在上赛季季后赛的西部冠军而言,魔兽去湖人绝对不是什么好消息。不过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他对霍华德的交易真的不关心——

雷霆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遭遇到湖人时,和湖人进行了一番厮杀,雷霆的内外线都给湖人带来了相当大的麻烦。在休赛期,湖人在外线引进了纳什,而在内线则补充了霍华德。

上赛季季后赛拜纳姆在第五场生死之战中,表现相当糟糕,全场只抢到4个篮板,而在整个系列赛,拜纳姆畏惧包夹、求胜心不足,回防的速度也是相当的慢。如今霍华德来了之后,就好比鸟枪换炮,湖人在内线拥有了绝对的优势。

湖人实力得到增强,雷霆下赛季形势岌岌可危,杜兰特如何来看呢?

在今天美国队战胜阿根廷之后,当有媒体问到这个问题时,雷霆的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没有过多的回应,“对于这个事情,我真的不关心。”杜兰特说。

无论杜兰特关心还是不关心,霍华德都来了,还带着他超强的实力扑面而来。可以预见的是,在新赛季,湖人将会是雷霆争夺总冠军路上必须要过的那道坎。不过杜兰特也很清楚,如今湖人得到霍华德已是木已成舟,他能够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让队友也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才能面对任何对手都不会落入下风。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