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金州战实德欲止不胜 日之泉反弹冲三连胜

2012年08月11日07:42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本周广州一城3队在两级联赛均出征客场。除了广州恒大(微博)东进杭州外,广州富力要北上大连,广东日之泉则要西征成都。

广州富力今晚在大连金州挑战实德。两军最近的状态均不理想,实德在3连胜后惨遭两连败,富力最近3轮也只拿到两分。不过,实德目前阵容比较整齐,他们很希望能报上半赛季败走越秀山的一箭之仇。

富力目前状态不容乐观。雅库布虽然连续5场比赛打进4球,但他依然未完全融入球队。在达维、拉斐尔等人体能不足的情况下,主帅法里亚斯的用兵值得考究,他表示有信心带领球队结束“3轮不胜”。

广东日之泉最近出现“反弹”迹象,取得赛季首个“两连胜”。上轮新帅里卡多处子秀在客场击败哈尔滨毅腾,主将尹鸿博(微博)也结束了多轮进球荒。此番作客成都,谢菲联最近虽然换了主帅,但只取得“3连平”。今晚一战,日之泉有信心冲击“3连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