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很高兴加盟湖人 交易不是由我决定的

2012年08月11日04: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很高兴加盟湖人 交易不是由我决定的

霍华德兴奋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德怀特-霍华德很高兴来到了洛杉矶湖人队,但是他表示这并不完全是他决定的!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今天霍华德在驾车出门时被记者拦住并接受了采访,不过他只是简单的说到很高兴加盟湖人队,并表示这笔交易并不完全是由他操控的——

霍华德的肥皂剧终于结束了,而且结束得令人感到有些突然和意外。如今联盟已经通过了这笔交易,也就是说霍华德正式加盟湖人队了,具体的交易方案是湖人队打包送出安德鲁-拜纳姆,换来霍华德等球员,而拜纳姆则去了费城76人队。至于这笔四方交易中其他球队的变化和相关筹码,都已经显得不重要了。

在联盟通过这笔交易之后,《TMZ》的记者在洛杉矶比佛利山庄酒店蹲点,并成功守住了准备驾车出门的霍华德。可以说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后,没有人比霍华德更高兴了,他也面带笑容简单的回答了记者的采访:“我非常高兴。”而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TMZ》的记者也曾经在洛杉矶的街上遇到霍华德,但是那个时候霍华德什么都没有说就离开了。

在比佛利山庄酒店被记者拦住的时候,霍华德正开着一辆白色的豪车准备出门,看起来他是非常兴奋到洛杉矶打球。当记者问为什么终于决定加盟湖人队时,霍华德表示这并不完全是他的决定,他说到:“这不是由我来决定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