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师兴奋魔兽加盟湖人 欢迎来到冠军之城!

2012年08月11日0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师兴奋魔兽加盟湖人 欢迎来到冠军之城!

魔术师腾讯微博欢迎霍华德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联盟正式通过湖人,魔术掘金76人的四方交易后,宣告霍华德将正式转投湖人。对于这一消息,“魔术师”约翰逊显得非常激动。

作为湖人的名宿,魔术师在腾讯微博中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德怀特,欢迎来到湖人!欢迎来到这座冠军之城。也难怪魔术师兴奋异常,湖人的每一次王朝时代,都伴随着一位伟大内线的加盟,昔日的麦肯,随后的贾巴尔与奥尼尔(微博),再到后奥胖时代陪伴科比(微博)的加索尔,如今轮到了霍华德……

魔兽本人也非常乐意加盟湖人,此前媒体就曾曝光霍华德只会加盟两支球队,一是篮网二是湖人,而在篮网已经续约洛佩兹的情况下,湖人便成为了魔兽愿意落户的唯一球队,某种程度上来说可谓得偿所愿。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微博)同样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中表达了观点,不过相对于“魔术师”的兴奋,邓帅更多的是表达自己的惊诧。“哇!德怀特居然加盟湖人了。”他这样写道。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