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汤姆授课令学生激动 球员称像吃过兴奋剂一样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8:51   校园足球官网  李诚  我要评论(0)

汤姆授课令学生激动 球员称像吃过兴奋剂一样

汤姆-拜尔指导球员

北京时间8月9日,在成都夏令营,一位教练的到来顿时“点爆”了营区。汤姆-拜尔,著名的青训足球教练。他的到来让小球员们激动不已。

“啊!汤姆教练来了”汤姆-拜尔刚到,小球员们开始兴奋地想目睹一眼。“我们都开心极了,像吃过兴奋剂一样,疯狂的跳了起来,真想快点来到训练的时候啊。”来自昆明代表队的李诚激动地说道。

不一会儿,训练就开始了。球员们看见汤姆教练,兴奋的劲头还在。但一直在说英语的他多少让同学们听不懂。幸好,营区为汤姆教练配备了一名翻译,负责将他说的何要求球员们要做的事项传译出来。有的小球员不时笑言,“要不是那位叔叔翻译,我们都不知道要怎么训练了。”

训练完之后汤姆教练和球员们一一击掌,然后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