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夏令营生活令学生心生感慨 称要懂得父母辛苦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8:34   校园足球官网  杨世涛  我要评论(0)

这一次来到成都,我有非常大的收获与感受,我在夏令营里学到了许多学不到的知识。原来我踢足球时从来没有感受到足球的意义与快乐,虽然天天说“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但我从来也没有领悟这句话的意思,自从我参加了这次夏令营以后,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足球的意义就在于队员与队员之间的那份友谊与默契,足球的快乐就在于享受足球的过程。这次来成都,我还学会另一项“巨大的财富”。那就是学会了自理。没有大人的照顾于陪伴,自己的衣物与各种东西都要自己整理。我学会叠被子,自己还要洗衣服,慢慢的我也知道了自己的父母的辛苦。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我要非常努力,好好比赛,然后向别人学习,认识自己的缺点,好好加油,在比赛中展现自己。

楚雄 北城小学 杨世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