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事资讯 > 正文

   

全国友好城市校园足球赛 建关系纽带促进交流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5:35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全国友好城市校园足球赛 建关系纽带促进交流

“春江杯”全国校园足球友好城市男子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2第三届“春江杯”全国校园足球友好城市青少年男子足球邀请赛开幕式在富阳市春江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微博)先生、浙江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之海先生、杭州市体育局局长赵荣福先生、富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玉龙先生、富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洁女士、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桐浩先生、杭州市教育局初教处处长蒋锋先生、杭州市体育局训竞处处长李奇等领导与嘉宾以及来自浙江富阳、安徽合肥、江西景德镇、上海闵行、福建福州、四川达州、浙江衢州等七支代表队近100名队员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春江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深权主持。

2012第三届“春江杯”全国校园足球友好城市青少年男子足球邀请赛由杭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领导小组、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中心、富阳市教育局、富阳市政府运动休闲办公室和富阳市春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主办,富阳市春江中心小学承办,以“友好”为核,以“足球”为纽,育德、促智、健体,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校园足球开展城市间交流,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和团队精神,增进友好城市之间的情感和友谊。

全国友好城市校园足球赛 建关系纽带促进交流

开幕式上,富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洁致欢迎词,她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全体足球运动员向祖国奥运健儿学习,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在享受快乐足球的同时,展示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徐桐浩也在开幕式上致贺词,他指出随着校园足球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杭州市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也逐渐提高,大家要以此为契机,以此为新的起点,面对挑战和机遇,齐心协力,共同将校园足球事业推向新的高潮!

杭州市教育局初教处处长蒋锋也在本届邀请赛开幕式上作了讲话,他强调学校要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积极向上” 的教育理念,全面贯彻教育方针,面向全体学生,全面提高学生各方面的素质。并努力以青少年校园足球这一活动为载体,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的成长。

随后,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鲍学军宣布2012第三届“春江杯”全国校园足球友好城市青少年男子足球邀请赛开幕。比赛于8月7日-10日在富阳市春江中心小学举行,7支代表队的近百名运动员将进行12场对决。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