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教师记述潍坊夏令营生活 球员“骑马”回宿舍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4:51   校园足球官网  孔欣瑶  我要评论(0)

在全国校园足球潍坊夏令营女足营区的才艺表演晚会开始前,有这样一位老师,她时刻担心着孩子们登台时会因为紧张而表现不好。然而,学生们的精彩亮相给予了她一个极大的安慰。她就是来自姜堰校园足球代表队的老师孔欣瑶。通过日记的方式,她向我们记述了孩子们在夏令营才艺表演晚会当中的点点滴滴。

轮到姜堰代表队的孩子们上场了,她们首先表演了歌曲《最炫民族风》。原本只是有伴奏的,可是原音声音太大,但指导老师说仔细听了,觉得我们的声音更甜美。随即将音乐声停下,由学生们自己唱。随即,姑娘们带着微笑走上台,演唱美妙的歌曲。台下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学生们的自信心变得更足了。

下一个节目我们跳的舞蹈《草原小骏马》。因为之前的表演受到了表扬,我们更加有信心了,我们跳的很活泼,但老师说要我们用骑马的动作进场,这样就能让观众一听音乐就像来到了草原。我们学着做了,效果还不错。彩排结束后我们在回宿舍的路上,就兴奋地骑着小马回来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