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西宁夏令营圆满闭幕 营区生活磨练学生意志力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2:39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西宁夏令营圆满闭幕 营区生活磨砺学生意志力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西宁营区闭营

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多巴营区)今日圆满毕营了!在这一星期的时间里,孩子们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技能,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大孩子、小孩子融为一体,北方城市、南方城市也同为一家,大家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则成为了好朋友,这样的经历在孩子们的童年中写下重要的一笔。

短短7天的夏令营,小队员们的生活被安排的丰富多彩,除了一场场紧张的比赛,还组织了裁判员为他们进行裁判讲座,并让他们在城市约战中亲自执法,体验裁判工作,更好地理解裁判法规则。而夏令营中的才艺表演,更让大家看到了踢球孩子的全面发展。

赛场上有喊声、有泪水;赛场下有笑语、有欢乐。整个夏令营有张有弛、有苦有乐,孩子们在运动中懂得了团队精神,在娱乐中明白了互相协助……离开家,与老师、同学们生活了一个星期,很多孩子从一开始的害怕、念家,慢慢变的敢担当、敢为老师分忧,是孩子成长的一个重要经历。

感谢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给各个城市一个带孩子出来锻炼的机会,也感谢本次组委会的悉心安排。各位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辛苦了!原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欢迎再来青海,再来夏都西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