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成都夏令营趣味活动多 球员观露天电影谈感受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1:49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成都夏令营趣味活动多 球员观露天电影谈感受

小球员们整齐坐在营区广场上观看电影

北京时间8月9日晚8:3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成都营区)开展了看电影活动,在赛区组委会的组织安排下,来自全国八个地区代表队的所有孩子一起观看了由李连杰、李宇春、周迅等主演的《龙门飞甲》。

所有孩子都看的津津有味,被影片精彩的剧情和数字电影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所深深吸引住。两个小时的影片观看过后,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但孩子们没有显示疲态,在各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陆续离开场地,回到各自的宿舍就寝,这也是本次夏令营结束时间最晚的一次活动。明天就是本次夏令营的最后一天了,上午将在各专家的带领下组织开展希望之星测试名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