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女足球员赞夏令营环境 称征战全国赛倍感自豪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10日11:40   校园足球官网  龚思然  我要评论(0)

置身于这世外桃源一般的成都足球训练基地,我颇有感受。这近乎完美的训练设施让我有从学习的疲倦中回到家的感觉,因为我们热爱足球。

比赛中我们始终坚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我们以球会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为大会的举办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技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充分享受了足球为我们带来的快乐。这也使我们的技术大有提高。烈日阳光挡不住我们对足球的追求,因为我们已经沉醉在比赛和交友的快乐之中,我们已经忘记了酷暑的难耐。

因此我们踢球的快乐不仅是赢得比赛后的快乐,更多的是我们共同拼搏,充分享受比赛的快乐,在这优质条件下踢球的快乐!我为我能参加这样一届高水平的赛事而感到幸福。我希望我还能来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希望各部门多多举办这样的赛事,希望我们国家的足球越来越好。

楚雄 金鹿中学 龚思然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