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四方交易中并无加索尔 科比在伦敦或会偷笑

2012年08月10日11:35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的最新的消息透露,湖人魔术掘金76人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四方大交易已经达成。和之前的交易筹码相比,湖人的加索尔不在交易当中,这样科比(微博)也可以安心在奥运会上好好打球了。

这次提案的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1、魔术送出德怀特-霍华德、杰森-理查德森,得到掘金队后卫阿隆-阿弗拉罗、艾尔-哈林顿、76人内线尼古拉-武切维奇和首轮秀莫-哈克利斯,并且魔术将从湖人、76人和掘金所有三支球队中各拿到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秀;

2、湖人送出安德鲁-拜纳姆,得到德怀特-霍华德;

3、掘金送出阿隆-阿弗拉罗和艾尔-哈林顿,得到76人队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

4、76人则送出安德烈-伊格达拉和尼古拉-武切维奇和首轮秀莫-哈克利斯,得到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和魔术队的杰森-理查德森。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