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幸福终来敲门!魔兽狂喜 霍华德被采访很激动

2012年08月10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幸福终来敲门!魔兽狂喜 霍华德被采访很激动

我就这么去湖人啦(设计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TMZ》的消息,据ESPN的消息,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丹佛掘金以及费城76人的四方大交易在今天终于宣告完成。魔兽逃离奥兰多的肥皂剧终于要告一段落了。当幸福终于来敲门,霍华德激动得说不话来——

据ESPN最新的消息透露,湖人、魔术掘金76人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四方大交易已经完成。目前这个交易正在等待联盟审批,一旦达成,霍华德就将如愿离开奥兰多,来到洛杉矶,携手科比(微博)纳什,追逐他心目当中早以垂涎了很久的总冠军。

盼星星盼月亮,霍华德终于把自己给交易出去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华德被问到了这个重磅交易时,魔兽应该会有很多话要说,不过他在那时却一时语塞。这或许是激动的一种表现。

魔兽在最近的一年里面,一直处于交易流言当中,魔术队新任总经理罗伯-亨尼甘在上任之后与霍华德进行了会谈,据报道称那时魔兽依然希望被交易,并且表示会在2012-13赛季结束时选择试水自由市场。尽管之前也有消息称魔术可能会到二月交易截止日期之前,将其送出去,可是大多数的人却认为魔术会在最近下定决心将其交易。

既然魔兽执意要走,魔术也没有继续挽留的必要。更何况新任主教练雅克-沃恩也希望解决霍华德的问题,如果让霍华德一直留下来,沃恩很难在魔术取得成功,之前魔兽的交易之所以迟迟没有达成,主要是魔术还是有些不太愿意让霍华德走人,而现在据相关的消息,魔术是吃了秤砣铁了心,所以交易就不足为怪了。考虑到目前的一些状况,魔术队也就下定了决心,将霍华德交易,这也就有了现在的四方大交易。

目前霍华德是否最终能够去湖人,还需要等待联盟的审批,究竟后事如何,且听下回时间给出分解。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