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方交易送魔兽去湖人 联盟审批最快凌晨确认

2012年08月10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四方交易已完成 送联盟审批最快凌晨确认

霍华德已经无限接近湖人(合成图片

腾讯体育讯 据ESPN消息,此前涉及到4支球队,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大交易,如今已经在球队之间达成协议,协议已经送往联盟办公室,等待审批。不出意外这笔交易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达成。

美国各大网站已经用“完成”来形容这次四方交易,之前所用的词汇都是“接近达成”。通常情况下,球队之间达成的协议,联盟审批都不会拒绝。当然上个赛季前关于克里斯-保罗的交易被否决是一个例外,因为联盟当时是作为黄蜂队的托管方,行使的是老板的职权。

根据最新的消息,在这笔四方交易中,湖人队将会得到霍华德,掘金队得到伊戈达拉,76人得到拜纳姆贾森-理查德森。而魔术则能得到掘金阿弗拉罗、哈林顿,乌切维奇和未来的选秀权。据悉魔术还可能得到76人队的首轮新秀莫-哈克雷斯,但具体的筹码还需要等到交易正式确认才可以得知。而之前人们关心的保罗-加索尔,应该没有出现在这笔交易之中。下个赛季主打普林斯顿路线的洛杉矶湖人,不希望将内线最富有传球天赋的大个子送走。

根据之前的交易透露,湖人队需要吃掉贾森-理查德森的大合同,价值3年2000万美元,最后一个赛季是部分保障。不过从目前得到的情况来看,费城76人帮助湖人队吃掉了这笔合同,当然费城也是交易的大赢家,毕竟他们得到了安德鲁-拜纳姆。这将让上个赛季闯入季后赛第二轮的76人有希望更进一步。

消息人士透露,这份四方交易提案中肯定还涉及多个未来选秀权,因为从目前曝出的筹码来看,魔术队得到的好处并不多,远不及当时篮网队送出的多名天赋球员和3个未来首轮签。

据悉,涉及交易的4支球队其实已经进行了1周的谈判,并且在谈判中显得愈发认真。在德怀特-霍华德明确告知新的魔术队管理层,他不会留在这里继续享受迪斯尼乐园之后,魔术队立即开始了交易聆听。如今霍华德已经拒绝参加在奥兰多的活动,包括放弃自己的训练营开办计划,显得去意已决。

目前尚不得知,霍华德和拜纳姆是否已经同意前往新东家之后签署续约协议。在过去的几个星期,拜纳姆的经纪人一直在强调,如果拜纳姆被卷入了任何即将发生的交易中,那么得到拜纳姆的球队应该寻求与拜纳姆主动联系,以确保拜纳姆愿意长期留在队中。不过从四支球队达成的交易来看,霍华德和拜纳姆应该已经同意了续约,否则四支球队的交易谈判不可能进行下去。

有记者已经在twitter上进行调侃:看起来下个赛季我们终于可以看到科比(微博)詹姆斯出现在总决赛上了。东热西湖看起来将统治各自分区。

(宁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