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魔兽四方大交易即将达成 加索尔或留守湖人

2012年08月10日09:14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ESPN》的消息,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正在谈论关于魔兽霍华德的交易,据最新的消息透露,这是一个四方的大交易,而目前交易已经接近达成,甚至有可能在明天早上就能够最终达成——

在今天凌晨,有消息透露,洛杉矶湖人与奥兰多魔术正在商讨有关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而交易的队伍也扩大到了四支,除了湖人魔术,还包括丹佛掘金以及费城76人

而据ESPN的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德最新的消息透露,这次四方大交易已经接近完成,最快可能在当地时间明天的早上就能够完成。

据之前的消息,这次四方交易的详细内容是:

1、魔术送出德怀特-霍华德、杰森-理查德森,得到湖人的保罗-加索尔、掘金队后卫阿隆-阿弗拉罗和76人内线尼古拉-武切维奇;

2、湖人送出保罗-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得到杰森-理查德森、德怀特-霍华德和掘金队前锋艾尔-哈林顿;

3、掘金送出阿隆-阿弗拉罗和艾尔-哈林顿,得到76人队前锋安德烈-伊格达拉;

4、76人则送出安德烈-伊格达拉和尼古拉-武切维奇,得到湖人队中锋安德鲁-拜纳姆。

而据ESPN洛杉矶的专家罗曼-谢玻纳收到的消息,这次四方交易的交易筹码也会有一些变化,目前得知的消息是,加索尔有可能被撤出过交易谈判。而另外,据消息人士透露,费城76人还没有和拜纳姆或者他的经纪人谈过,目前76人也没有得到拜纳姆的续约保证。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