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沈阳德比保级大战 天津湖南争榜眼

2012年08月10日08: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赛场硝烟再起,在上周力克领头羊后,湖南湘涛本周将迎来另一个冲超劲敌天津松江,两队目前分别占据榜眼探花席,谁能获胜将会在接下来的竞争中获得主动权。除此之外,中甲版的京沪大战也将上演,独占鳌头的特莱士目前状况连连并非不可战胜,而深陷保级泥淖的八喜则是背水之战,两者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以下为详细对阵(主场在前):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重庆FC

比赛时间:8月11日15: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不知不觉,赵兢衍上任已两月有余,两个月内韩国人让这支球队发生了一些变化是有目共睹的,全华班底曾让这支球队精神气焕然一新,但从最近的情况来看,他们的新鲜劲似乎已经过了,这一点你看他们的防守,曾经引以为傲,现在失误连连。重足显然没有在对的时候去挑战沈北,目前和长白虎的状况差不多,都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但FC看上去更有可能取胜。

对阵双方:哈尔滨毅腾 VS 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8月11日15: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上一轮毅腾的主场15场不败神话戛然而止,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在后12场比赛中毅腾还有7个主场,如今没有了包袱,毅腾在面对力帆时能更加轻松。重庆力帆在主场凭借克劳迪内的建功和古托的梅开二度,以3-0力克来访的武汉卓尔,不仅在积分上追平了排在第三的天津松江,也报了上半赛季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这样的力帆是可怕的,你能找到他们在哈尔滨不凯旋的理由吗?

对阵双方:呼和浩特东进 VS 沈阳沈北

比赛时间:8月11日 16:0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东进近来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大胜日之泉,逼平力帆、红钻,这怎么都不像是副班长的作为,但面对保级的压力,除了破釜沉舟别无他路,相比之前,本周末的战役更加关键,东进、沈北同处保级区,谁能赢得比赛的胜利,将会在保级路上小步领先,但沈北目前同样斗志高昂,他们上周刚刚力斩重庆FC。

对阵双方:北京理工 VS 福建骏豪

比赛时间:8月11日 16:0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北理工上周与谢菲联握手言和,但现在学生军团要的不是平局,赛程进入胶着阶段,学生军的后劲明显不足,二次转会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此番主场作战,来者不善,骏豪上周在主场被八喜掀翻,但总体来讲,目前骏豪状态的正猛,势必要在八喜同城兄弟面前重振旗鼓。

对阵双方:成都谢菲联(微博) VS 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8月11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谢菲联已经彻底沦落了,甚至用人见人欺来形容也不为过,在宣告冲超无望之后,球员心态已悄无声息的改变,有什么能让这支曾经的王牌之师重焕青春呢?这是交给王宝山的难题。广东日之泉上周干了件大事,也取得了两连胜的战绩,如果他们的防守能够继续像前两周那样给力的话,拿下谢菲联问题并不大,就看日之泉愿不愿意。

对阵双方:天津松江 VS 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8月11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年轻的松江看上去也在犯着和北理工同一个毛病,后劲不足。但上周他们终于有了些起色,但愿这种好的状态能够延续,因为在这场天王山之战中,任何一个失误都可能葬送冲超前景,况且松江还落后湘涛2分。我们有理由相信湘涛是目前中甲最具实力的队伍,但他们并不是无懈可击,比如的他们的防守经常犯晕,所幸的是上周并没有酿成大错,但他们不会每次都这么幸运。

对阵双方:武汉卓尔 VS 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8月11日 19:45

结果预测:主队胜

连丢三球,我不认为这是卓尔和力帆的实力差距,但卓尔的问题也暴露无遗,中场的拼抢太不积极,让对手能够轻易的策动进攻,另一方面,球队在落后时心态不稳导致防守失误连连。在本周末如果问题得不到改善的话,他们只会让巴巴卡把数据进一步刷高,红钻看上去上周在呼和浩特受了不少气,而且直接影响到本场比赛,他们的后卫 李洋染红停赛。

对阵双方:上海特莱士 VS 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8月12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上轮被湘涛逆转后特莱士的优势仅剩下4分,下半程特莱士一直受到柏佳俊离开的影响,尽管武磊(微博)在前线大展锋芒,但后防的问题依旧是心病,球队糟糕的状况也造成了球员心态上的波动。此番对战八喜,虽是京沪之战,但两队实力存明显差距,深陷保级泥淖的八喜上周2-0客场击败骏豪,若能像上周一样放手一搏或会导致结果出现转机。(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