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抵伦敦助威梦十 坚信全能詹皇将率队夺金

2012年08月10日08:30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德文-韦德抵达伦敦为美国男篮(梦十)助威,韦德坦言因伤缺席奥运会十分遗憾,但他相信美国男篮的实力夺冠没有问题,他们的阵容深度足以将对手拖垮,超级全能的“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将率队摘下这枚金牌

虽然因为接受左膝手术未能为国出征,但韦德还是来到了伦敦奥运会现场为美国男篮助威,他观看了美国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的四分之一决赛。韦德本次伦敦之行带着两个儿子和他的侄子,除了男篮比赛之外,韦德还获得了女足决赛的球票,他计划在当地时间周日离开伦敦之前去现场看一看田径项目的比赛。

韦德表示作为一名观众看美国男篮打球对于他而言有一些难受,他渴望为国参赛,怎奈膝伤成为拦路虎。“我是一名斗士,我看比赛的时候总是想自己可以帮助球队,我要是上场可以做一些事情,我希望自己能打,”韦德说,“如果他们对奥运会的参赛年龄进行限制,这可能就是我最后一次出征奥运会的机会了,所以不能参赛很不好受,但这支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年轻的球员填补了空缺。”

虽然美国男篮在一些比赛中出现慢热的情况,但韦德认为美国男篮夺金没有问题。“我认为他们不断取得进步,无论赢83分还是3分、4分或者5分,他们都在提高,”韦德说,“他们找到了赢球的方法,队友相互学习。”

韦德指出其他球队与美国男篮交锋时往往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而美国男篮凭借阵容深度就可以将对手击垮。“你要明白很多球员与美国队交手时非常兴奋,他们会将能量全部释放出来,”韦德说,“美国队的阵容深度太棒了,我们能够拖垮对手。”

詹姆斯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表现相当不俗,韦德表示他为詹姆斯感到骄傲,他认为超级全能的“皇帝”会带领美国男篮拿到金牌。“勒布朗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韦德说,“他在很多方面做出贡献帮助球队取胜,他能够开启得分模式,他还可以在助攻和篮板上领跑全队,无论球队需要什么,他都可以做到,我期待他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对于梦十与梦一之间的比较,韦德表示根本没有可比性。“92年的梦之队是经典的,”韦德说,“那些球员的实力难以置信,他们根本无法阻挡。比较这两支球队是不公平的,当今美国队的对手实力更强,取胜难度更大,但20年前的那支美国队如果放在现在依旧可以统治赛场。”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