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差两胜平92年乔丹 德隆:他是地球上最佳

2012年08月10日08:28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据美联社报道,如果美国男篮能夺得伦敦奥运会金牌,那么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所取得的成就(常规赛MVP、总决赛MVP、NBA(微博)总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将追平1992年的迈克尔-乔丹。对于如今的詹姆斯,他的美国队队友只能这样形容——这个球星上最好的球员!

在拿到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个三双之后,詹姆斯还差两场胜利就能拿到自己的第二块奥运会金牌,并在同一年完成个人大满贯成就。在过去的三个月当中,在需要验证自己是超级巨星的地方,詹姆斯先后成为常规赛MVP和总决赛MVP,并夺取了NBA总冠军。如果美国男篮这一次能夺取金牌,那么詹姆斯将完成至高无上的荣誉。

“这简直疯了。”克里斯-保罗说,他是詹姆斯最亲密的朋友之一。“常规赛MVP,总决赛MVP,NBA总冠军,奥运会金牌,还有什么没拿到?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夏天。”只有迈克尔-乔丹在1992年完成过这种罕见的壮举,“这是一个很好的对照。”保罗说。

在奥运会上詹姆斯的表现丝毫不逊色,可以说他在宣告要再拿金牌。“这是我来这里的唯一原因。”詹姆斯说,“我在这里不想赢得任何东西,除了金牌。”

可以说詹姆斯依然是美国男篮最好的全能球员,在之前与立陶宛男篮的激战中,詹姆斯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最终带领美国男篮以99-94险胜。而在与澳大利亚男篮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詹姆斯又打出11分、12次助攻和14个篮板的三双表现,帮助美国男篮以119-86取得胜利。

卡梅隆-安东尼和凯文-杜兰特可能是更好的得分手,但詹姆斯已经转型为美国男篮的进攻引擎。“现在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说。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