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联杯-库迪尼奥中楣 国米主场0-2负涉险晋级

2012年08月10日0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库迪尼奥中楣 国米主场0-2负涉险晋级

国米(微博 数据) 涉险晋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2时45分,欧联杯资格赛第三轮第二回合一场赛事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0-2负于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海杜克队,但由于首回合3-0客场取胜,因此国米以3-2涉险晋级。武库西奇和武科维奇各下一城。

国米从首回合的4231变阵4321,萨穆埃尔、拉诺齐亚出任中后卫。开场不久,米利托与对方后卫头部相撞,导致头部流血,经过处理后缠着绷带回场比赛。第17分钟,萨内蒂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门将扑球出现失误,球打在库迪尼奥身上反弹命中横梁弹出。错失良机的国米第22分钟比分落后,武库西奇突入禁区左侧,萨穆埃尔将其绊倒,点球。武库西奇操刀罚入球门右下角,1-0,海杜克队领先。

主场作战的国米开始大举反攻。第24分钟,武科维奇接队友直传切入禁区小角度推射,汉达诺维奇封出底线。第26分钟,斯内德(微博 数据) 巧妙直塞,库迪尼奥突入禁区捅射,球偏。第28分钟,斯内德任意球攻门被挡出底线。第37分钟,瓜林的大力远射直飞死角,但被门将布拉热维奇奋勇扑出。第39分钟,乔纳森右路传球,米利托禁区边缘低射,球偏。第45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被后卫一挡,库迪尼奥凌空勾射贴着门楣高出。补时阶段国米连续错失绝杀,库迪尼奥在禁区边缘的低射被门将布拉热维奇得到,随后米利托接到队友直传后单刀突入禁区,球竟然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库迪尼奥左路突破两人后小角度劲射,球贴着门柱外侧打中边网。第53分钟,克罗地亚球队反击打身后,武科维奇禁区左侧斜射打高。第58分钟,武科维奇接到队友左路回敲后,距门13米处潇洒的将球一挑然后凌空怒射,球直挂远角。海杜克2-0领先国际米兰。

两球落后的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已经坐不住了,毕竟再丢一球国米总比分将被追平,小将隆戈替补出战。国米强势反攻,第67分钟斯内德与坎比亚索配合后,在弧顶处怒射,球略略偏出。第70分钟,萨内蒂右路狂突两人后传中,球打在站在禁区线的海杜克球员手上,但裁判却仅仅判罚禁区外任意球。第74分钟,米利托巧妙回敲,长友佑都怒射被布拉热维奇扑出。在全场球迷的鼓噪声中国米不顾一切强攻。第74分钟乔纳森传中,米利托摆脱后卫冲顶,却并未顶上,斯内德后点怒射,布拉热维奇神奇的将球扑出。第79分钟,海杜克队武库西奇禁区左侧晃过拉诺齐亚后低射,但球贴着门柱略略偏出。

第81分钟,瓜林直塞,隆戈单刀突入禁区,但依然被状态神勇的门将布拉热维奇扑出。比赛最后时刻,国米换下斯内德,开始控制节奏。最终国米主场0-2令人震惊的负于克罗地亚的海杜克队,以3-2的总比分涉险晋级。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2-1):1-汉达诺维奇/33-姆巴耶(55' 55-长友佑都)、25-萨穆埃尔、23-拉诺齐亚、42-乔纳森/4-萨内蒂、14-瓜林、19-坎比亚索/10-斯内德(86' 6-西尔维斯特)、7-库蒂尼奥(63' 81-隆戈)/22-米利托

海杜克(4-3-2-1):1-布拉热维奇/6-瓦萨耶维奇,22-马洛查,5-米洛维奇,17-约齐诺维奇/7-安德里亚舍维奇,4-米利奇,14-拉多舍维奇/11-奥雷穆什/13-武库希奇,24-武科维奇。

(冷雪)

  • 国米新闻听众:
    【库蒂尼奥:欧洲赛场处子球 新赛季我会更出色】8月2日斯帕拉托消息 - 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库蒂尼奥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这个进球很特别,但球队的胜利更重要。我的欧洲赛场第一球?我希望这只是一个开始,我还会做得更好。”http://url.cn/7Bpxqi CC意大利足球(@yjsoccer)
    2012-08-04 04:22:5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