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加盟湖人再现曙光 四队大交易洛城送双塔

2012年08月10日0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加盟湖人再现曙光 四队大交易洛城送双塔

湖人正在讨论牺牲双塔引渡霍华德

腾讯体育 8月10日美国 报道 (记者 霍默) 霍华德的去向已经沸沸扬扬闹了半年的时间,一个个方案的形成,一个个方案的流产,仍然没有打消魔兽离开魔术的决心。美国当地时间8月9日,魔术与湖人在此就霍华德交易开始谈判,这次有消息称他们又拉来了丹佛掘金费城76人,目前一个四队的交易正在讨论中。

交易还没有最终成行,不过四队已经在本周会晤多次。如果交易发生,湖人将得到霍华德以及掘金哈灵顿,把拜纳姆送到76人,加索尔送到魔术。76人将把伊戈达拉送到掘金,而掘金则将阿弗拉罗送往魔术。

魔兽加盟湖人再现曙光 四队大交易洛城送双塔

Yahoo!体育记者推特截屏

有消息称魔术如果得到加索尔,会试图用西班牙人再进行一次交易以便得到更多的年轻球员与选秀权。这份提议中加索尔以及拜纳姆的最终去向还有可能改变,但是两人中一个去魔术一个去76人已经不会改变。

魔术在这笔交易中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会得到一些选秀权而且释放一些薪金空间。

虽然看上去有板有眼,但过去几个月里关于霍华德交易的提议与传闻已经太多,这次的四队交易是否会真正成行,只能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