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潍坊女足夏令营对抗赛 教练:兴趣比赢球重要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9日19:14   校园足球官网  王海霞  我要评论(0)

8月7日下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潍坊夏令营(女子组第二期)揭幕赛,在梅州队和景德镇队的比赛中打响。

一开场,梅州队就表现出较强的组织能力,很快就洞穿了景德镇的大门,场上比分扶摇直上。景德镇奋起反击,在第20分钟终于抓住梅州队的漏洞打入一球。经过争夺,全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11-1。

此后青岛队和石嘴山队同样打出了大比分,15-0的比分一度使比分牌都不够用。与平时我们看到的联赛不同,大比分的比赛胜利者没有得意忘形,失败者没有垂头丧气,夏日的阳光很强烈,场上的气氛很热烈。她们都是2000年左右的女孩子,正是青春好年华,她们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在挥汗如雨的日子里成长。

青岛队的孙晴教练在赛后总结时说:我们现在要的不是成绩,虽然我们在这一场比赛中胜利了,但是说明不了什么,我们的队员现在有的只是兴趣,技术还是差的很远的,她们需要一点一点地进步。校园足球的开展就是要让有兴趣的同学有球踢,进而选拨好的苗子。

石嘴山的肖录指导也说:参加夏令营的主要目的是锻炼队伍,只有加强交流,才有进步的可能,我们现在还没有到重视比分的时候,让每个队员都得到一定的锻炼和提高是最重要的。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