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潍坊夏令营外出游玩活动 小球员感受地域文化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9日19:09   校园足球官网  王海霞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8月8日,参加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同学在训练比赛之余,在教练和志愿者的带领下分乘6辆大巴,来到潍坊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观光游览。潍坊“白浪绿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是“世界风筝都”的品牌和典范。

营员们一进入公园,就像小鸟来到了森林,她们陶醉在了湖光树影中。绵延数公里的文化艺术长廊、国学讲堂、文化园、清明水街、古城墙,这些景致古今兼取、天人合一,营员们无不赞叹潍坊文化的博大精深。苏步桥下,河水叮咚,千亩荷花开得正艳,营员们争先恐后留影。有调皮的小营员直接趴在了河边的小木桥上,去抓更调皮的小鱼。不知是谁的提议,几名营员展开了竞走比赛,湿地的路千曲百折,好像永远都走不到头。最后几名营员实在累坏了,不由得感叹:这个公园实在太大了。

下午5点,各个队伍集合完毕,顺利返回营区。这次观光游览活动,放松了营员们的身心,让他们了解了潍坊,感受了潍坊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文化,丰富了营员们的生活。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