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誓拿下鲁能 不辞职!队员对我有信心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李立)上周战胜了大连实德(微博),国安算是喘了口气。不过,接下来场场都是硬仗,国安和帕切科都还得再加把劲才行。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帕切科可能下课的消息不断。上一场对阵大连实德,帕切科因为接到中国足协的罚单,是在看台上看完比赛的。结果,国安凭借徐亮的进球1比0战胜了大连实德。

而本周末,国安的对手更棘手,是此前一直积分落后的山东鲁能队,本来就是个客场,再加上对手必胜的决心,这场比赛可是不好打。

对于这样一场比赛,国安上下倒是异口同声,那就是越到了困难的时候,就越得紧密得像一家人,大家必须团结在一起,努力争取比赛的胜利。

对此,帕切科说:“如果我的队员对我继续有信心的话,我就不会选择辞职。至于比赛,我觉得我们打得一直不错。打鲁能,我们会延续上一场的团结,一定争取在客场拿下对手。”

而鲁能方面,最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最近3场比赛,他们丢了9个球,而且一场未胜。所以,国安一鼓作气在客场拿下对手,也不是没有可能。J1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