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吉马良斯:两连胜球队信心爆棚 曹阳伤势不明

2012年08月09日14:4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8月8日,天津泰达队在水滴体育场外场进行了公开训练,备战拥有德罗巴阿内尔卡的上海申花队。训练结束后,泰达队的主教练吉马良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连续战胜北京国安队和广州富力队的结果,吉马良斯坦言这会让泰达队信心爆棚,“赢球可以增加球员们的自信心,心态也会更加良好,更重要的是大家会更加理解我们对于足球的要求和理解,这是最重要的。”

说起取胜的原因,吉马良斯认为:“主要是纪律,包括战术纪律,包括整体的移动和跑位,我们在场上逐渐提升这一方面,使我们在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上都收获更多。”

在训练中,曹阳和尤万西奇都只是在场边单独活动身体,显然有伤在身,说起他们的情况,吉马良斯介绍说:“根据队医的汇报,他们目前的伤势还需要观察一两天,在周五的时候,我们会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他们是否会参赛。”

提到上海申花队,就不能不提队中恐怖的切尔西(微博 数据) 锋线德罗巴与阿内尔卡,对于他们的盯防是决定泰达队与申花队比赛胜负的关键,不过,吉马良斯向记者透露,“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针对他们进行布置,我们对比赛的准备还是主要以我为主,强调我们一贯的战术要求。当然比赛临近时,我们会进入更具体的细节准备,有可能根据需要针对对手更详细的布置。”

在公开训练中,有几十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泰达队的训练,对于如此多的球迷到来,吉马良斯表示:“我想对球迷朋友们说声谢谢,一直以来他们都非常支持我们,我们也会尽最大努力让他们满意,让他们开心。”(记者谢力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