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犯规?巴图姆:想看对手假摔 暗讽西班牙放水

2012年08月09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犯规?巴图姆:想看对手假摔 暗讽西班牙放水

巴图姆恶意犯规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西班牙和法国队1/4决赛进行地异常激烈,西班牙在最后一节完成逆转,并且以66-59击败法国队进入半决赛。比赛在最后阶段,两队球员动作比较大,法国罗尼-图里亚夫篮下对费尔南德斯恶意侵犯,尼可拉斯-巴图姆对西班牙后卫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不雅犯规。

第四节当中巴图姆对西班牙后卫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的私处犯规而被判犯规,赛后巴图姆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只是想给纳瓦罗一个假摔的好理由。

法国队怒火应该在赛前就埋下了,法国队主教练和球员都认为西班牙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里放水了,故意输给了巴西队,在1/4决赛里故意挑法国队作为对手,这完全是对法国队的不尊重。当巴图姆被问道,那个对纳瓦罗恶意犯规是不是太没有奥林匹克精神了,巴图姆说,“难道你不认为他们故意输掉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也完全没有奥林匹克精神吗?”

最后巴图姆还是表示在推特上向纳瓦罗道歉了,为自己最后表现致歉。“我给法国队和自己的形象抹了黑,恭喜西班牙队。”

西班牙对巴图姆和图里亚夫最后两个恶意犯规感到不满意,“没有人会想输球,这是奥运会的1/4决赛,每个人想争取奖牌,一旦带入情绪进入就会失控。”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说,“没有人想受伤,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也确信对方不是故意想伤害人的。”

法国核心球员托尼-帕克(微博)说,“这是一场痛苦的失利,我们一度掌握着比赛,但是在需要赢球的时候球队没有投中篮。”西班牙和法国曾在去年欧锦赛决赛中交手,西班牙在本届奥运会的小组赛里一度表现低迷,他们自从2000年奥运会之后除了美国队从未输给过任何对手,今年小组赛里西班牙连负俄罗斯巴西,但愿经过八强赛,西班牙能找回状态。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