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努称梦十太强只能去拼 钻石:黄金一代已老

2012年08月09日09:54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努称梦十太强只能去拼 钻石:黄金一代已老

马努代表的阿根廷黄金一代将成过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Yahoo》报道,阿根廷男篮将在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中迎战美国男篮(梦十),阿根廷男篮当家球星马努-吉诺比利坦言他们击败美国男篮的可能性也许只有5%,但他们会尽全力去拼。“钻石”路易斯-斯科拉表示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已经老了,这可能是他们最后一次携手出征奥运会了,他们不想让机会溜走。

连续三届奥运会,阿根廷男篮都在半决赛遭遇美国男篮。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中,阿根廷男篮击败美国男篮晋级并最终夺冠。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中,美国男篮成功复仇战胜阿根廷男篮闯入决赛最终如愿夺金。伦敦奥运会,阿根廷男篮和美国男篮再次于男篮半决赛相遇。吉诺比利坦言美国男篮实力非常强,阿根廷男篮取胜的可能性并不大,但他们不会放弃赢球的希望。“从获胜的可能性上来看,我们处于不利的位置,我们可能只有10%甚至5%的机会击败他们,但我们会尽力去争取,”吉诺比利说。

阿根廷男篮和美国男篮曾在小组赛中交锋,阿根廷男篮以29分的分差被美国男篮血洗。吉诺比利表示再战美国男篮要吸取小组赛的教训,但如果勒布朗-詹姆斯或者科比-布莱恩特爆发的话,阿根廷男篮也没有什么办法。“我们会努力减少失误,力争在下半场多得分,让他们打不起快攻,”吉诺比利说,“如果他们找到感觉,勒布朗、科比(微博)或者其他的球员手感非常好,他们像上一场比赛那样投进20个三分球,我们无能为力。”

本届奥运会可能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谢幕演出,32岁的斯科拉(微博)表示这也许是他们最后一次在奥运会赛场并肩作战了,他们必须要珍惜这个机会。“我们正在变老,”斯科拉说,“我们知道我们不可能再打两届奥运会,也许再多打一次也不行了,这次的机会对于我们而言很特别。”

吉诺比利认为美国男篮很难被击败,但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却不这样看,他认为阿根廷男篮有实力战胜美国男篮。“我知道很多球队都是非常优秀的,我们并非不可战胜,阿根廷就有实力击败我们,”沙舍夫斯基说。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