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确认!热火季前赛来中国 京沪各一场对手快船

2012年08月09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确认!热火季前赛来中国 京沪各一场对手快船

NBA(微博)季前赛再次登录中国

腾讯体育讯 此前有消息说迈阿密热火队将到中国来打两场季前赛,如今这一消息得到了确认!北京时间8月9日,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二,热火队公布了他们的新赛季季前赛赛程,他们的首场季前赛将在10月8日举行,然后他们就会飞往中国,在北京和上海各打一场比赛——

从热火队这份季前赛赛程来看,他们的卫冕之路将从10月8日开始——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在打完与老鹰队的比赛之后,热火队就会飞往中国,在北京和上海分别和洛杉矶快船队打一场。《先驱报》没有公布中国赛的具体时间安排,但媒体之前的报道,两场比赛分别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以及10月14日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这次中国赛是NBA第六次在华举办季前赛,也是首次有总冠军球队参赛。热火队队中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雷-阿伦这些全明星球员,而快船队的阵容也非常豪华,除了克里斯-保罗和布莱克-格里芬之外,还有昌西-比卢普斯拉马尔-奥多姆。可以说这次两队阵容的豪华程度,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中国赛的参赛球队。

除了中国赛之外,热火队还将在两座非NBA球队城市堪萨斯市和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打两场比赛,算是为2012-13赛季的常规赛做准备。今年热火队总共要打八场季前赛,其中包括在主场美航球馆打三场。10月19日,热火队将在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队,然后在10月21日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在打完与马刺队的比赛之后,热火队将迎来“背靠背”的客场之旅,10月24日他们将在罗利市迎战夏洛特山猫队,然后10月25日在堪萨斯城迎战华盛顿奇才队。而热火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则是在10月27日在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热火队新赛季常规赛的揭幕战,是10月31日在主场迎战强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