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拉克退役 > 正文

申花:巴拉克未必有位置 体能与莫雷诺没法比

2012年08月09日09:30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李冰

巴拉克要到中超来?而且还要到申花来?

“如果是三个月前,你跟我说这些,可能我还会激动一下,再怎么说,那也是以前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啊。”昨天下午,跟申花队员谈起网上关于巴拉克的消息,竟然是无一例外地淡定淡定再淡定:“我们已经有了‘阿诺德(阿内尔卡+莫雷诺+德罗巴(微博))’,就算巴拉克过来,也不一定有位置啊。”

事实上,在代表申花队参加完第一场与青岛中能(微博)队的比赛后,虽然没能赢下对手,但是莫雷诺的表现,就已经得到了队友的认可。随着德罗巴的到来,以及阿内尔卡的状态回勇,莫雷诺也越来越适应“中场发动机”这个主教练巴蒂斯塔赋予他的新角色,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中,三人之间更是上演了一出从后场到前场、三脚撕开对手整条防线并且由莫雷诺打进一球的好戏,成了申花队中让对手真正头疼不已的“魔鬼终结者”。

相比之下,虽然巴拉克的名气更大,但是年龄上的优势,以及不同的技术特点,让申花队员更愿意选择莫雷诺。“如果只考虑场上作用的话,巴拉克未必适合中超,至少从体能方面来看,明年36岁的巴拉克,跟27岁的莫雷诺是没法比的。”

而对于这则由国外媒体曝出的“进口”新闻,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的反应也非常平淡,只是拿它来调侃了一下中国足协为广州恒大队“量身定做”的七外援政策:“明年开恩啦,申花也有七外缓政策?”

相关专题:

巴拉克退役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