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罗申巴克受伤 阿尔滨客战河南人员吃紧

2012年08月09日08:46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贾岩峰报道 周五上午,大连阿尔滨(微博) 一行将会飞往客场,准备周末跟河南建业(微博) 的比赛。与年初那支最被看好的“中超黑马”有所不同的是,现在阿尔滨成了“降级热门”队伍之一。本周末阿尔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就被认为是“保级生死战”。目前的阿尔滨队正在遭遇着心理上和人员上的双重煎熬,主力球员大面积伤病、球队整个赛季才一共赢了4场,球员们的心理承受着很大的煎熬,与他们一起受折磨的自然少不了主教练斯塔诺耶维奇,于大宝、罗申巴克、朱晓刚(微博)三大主力都有比较严重的伤病,而刚刚有些进步的尹路(微博)又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这样一来很可能周末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就又要进行阵容的被动轮换了。

自从打完了跟鲁能比赛之后,乌塔卡就一直连续不断地征战着,除了他很多主力都得到了轮休,只有他这个唯一的前锋在任何时候都不能休息,因此乌塔卡最近脾气有些急躁,比赛中有时候会带着一些情绪跟队友交流,为此俱乐部找他进行了沟通:“成绩不好谁都着急,大家都想努力,你不要着急,而是要像你一直以来那样多鼓励和多跟队友交流,尤其是一些年轻队员,你越急他们就越慌了。”乌塔卡表示接受这样的提议,他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好地控制脾气。凯塔连续首发打满了两场比赛后,他感受到了中超的困难,并不像他最开始想得那么简单,他周末还要领衔首发,而且一旦于大宝因伤缺阵的话,他将承担更多的中前场组织任务,同时他也在不断强化体能,毕竟在签约前一个半月他都没有正常训练了,现在的状态只是发挥出了六成左右。左右两个边路的人选主教练会根据这两天的训练来确定,而后防线李阿迪和晋鹏翔(微博)担任中后卫组合的可能性也非常大,穆伦虽然上轮联赛打的右后卫,但是他速度的劣势让他在对阵河南建业时无法继续胜任边路。目前最缺人手的位置是后腰,穆伦的位置前移看起来是大势所趋了。这样一来,阿尔滨的后腰和后防线又是一个新的组合。守门员刘伟国(微博)继续首发可能性极大,他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因此对阵河南他会继续为阿尔滨队守门。

阿尔滨中超赢的第一场球就是主场对河南建业,凭借一粒加时过程中有争议的点球1比0小胜对手,刚刚换帅就连取4分的建业势头正旺,这次肯定不会轻易在主场放阿尔滨俱乐部过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