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正式签迈尔斯 前爵士最年轻球员搭档欧文

2012年08月09日08:26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正式签迈尔斯 前爵士最年轻球员搭档欧文

迈尔斯正式签约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NBA(微博)官网》消息,克里夫兰骑士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完全自由球员CJ-迈尔斯签下合同。根据规定,骑士与迈尔斯的合同细节没有公布。

“迈尔斯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多坚实的NBA的经验,尽管他还只有25岁,不过他正在进入他的颠峰时期,”骑士总经理格兰特说,“他具备打多个位置的实力,这样可以为球队的阵容增添了深度和灵活性。”

尽管迈尔斯只有25岁,不过他已经在联盟里面征战了7个赛季。迈尔斯上赛季为犹他爵士队效力,在场均20.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场均能够拿到9.1分,2.1个篮板,1.2次助攻。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还只是高中生的迈尔斯被爵士次轮第4顺位选中,那时候他刚刚18岁,他成为爵士队历史上最年轻的球员。迈尔斯身体素质优秀,三分能力突出,敢于出手,控球与传球能力也不错。之后的几个赛季迈尔斯一直都在爵士效力,在2010-11赛季,迈尔斯达到职业生涯巅峰,场均25.2分钟时间可以贡献12.8分,3.3个篮板和1.7次助攻。

在之前,有消息称湖人火箭雄鹿小牛都对迈尔斯表达了兴趣,不过迈尔斯最终还是选择了克里夫兰骑士,其中的原因是迈尔斯觉得在骑士他能够得到更多的机会,骑士拥有充裕的薪金空间,并且骑士在翼侧方面也急缺人手。

(阿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