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拉克退役 > 正文

传申花再次接触巴拉克 朱骏盼足协开恩7外援

2012年08月09日08:09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陆飞报道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的到来,带给申花的变化不仅仅在于实力和排名,更在于俱乐部在欧洲乃至全世界的名气与地位。昨天,据德国《柏林晨报》报道,今夏刚与勒沃库森合同到期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巴拉克已与上海申花接触,极有可能在未来加盟。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微博)并未出面辟谣,但他想要网罗前切尔西(微博 数据) 巨星,必须先要得到足协的批准,因而他立即表态:“明年开恩啦,申花也有七外援政策?”

按照足协原有规定,中超俱乐部单赛季只可注册5名外援,其中3+1(亚洲外援)人可在联赛中同时登场作赛。然而在6月20日召开的中超职业联赛理事大会上,各理事会成员以43票赞成,16票反对,2票弃权的结果,通过了包括恒大、富力、日之泉等7家成员提出的 “开放外援名额”的提案,让唯一一支杀入本赛季亚冠联赛淘汰赛阶段的广州恒大(微博),拥有共注册7名外援,而上场仍是3+1个的特权。

新政策出台后,向来快人快语的朱骏,早早地便断言 “今年联赛冠军已经属于恒大”,毕竟即便申花引援团队在二次转会市场上打了漂亮一仗,签下德罗巴和莫雷诺助球队火力全开,但想要追上目前领先自己16分,且不会被外援伤停所影响的恒大,几无可能。而球队有限的5个外援注册名额,让仍想在转会市场上施展拳脚的朱骏无处发挥,因而当此次外媒爆出 “申花接触巴拉克”后,他率先想到的就是足协能否在明年坚持7外援政策。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英国《每日邮报》就曾披露过申花与巴拉克扯上关系,但由于德国人当时仍与勒沃库森有合同在身,而他本人也比较倾向在未来登陆美国大联盟,因而此事不了了之。而今,巴拉克已无可能登陆大联盟,他也开始考虑将下一站设在中国阿联酋,不过,目前阻碍德国人加盟申花的主要原因,在于申花4名非亚外援名额已用尽,且4人对球队的作用都非常明显,换掉其中任何一人,都需要申花方面斟酌再三,因而这名切尔西旧将,想要在上海与老队友重逢,除了要寄希望于申花冲进明年亚冠联赛之外,还要等待中国足协明年联赛的外援政策,可谓难度不小。

相关专题:

巴拉克退役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