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称膝盖伤病恢复理想 坚信新赛季完美归来

2012年08月09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韦德称膝盖伤病恢复理想 坚信新赛季完美归来

韦德坚信新赛季完美归来

腾讯体育8月9日美国报道 (记者 霍默) 在今年夺得总冠军后,韦德接受了膝盖手术。现在这位全明星后卫表示他术后恢复的比较理想,希望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彻底痊愈。

韦德现在人在伦敦为梦十的弟兄们助威,从他走路的姿势来看,你很难猜出他在一个月之前刚刚结束过膝盖手术。

“我感觉很好,恢复过程很顺利,”韦德告诉美联社的记者,“我很高兴,而且比当我知道我需要接受手术时自信了很多。”

韦德目前在伦敦参加一个佳得乐的活动,如果他的膝盖不需要手术的话,他现在在伦敦可能正在做另外一件事——与梦十队的队友一起为奥运金牌而战。他是雅典奥运会铜牌与北京奥运会金牌的男篮成员之一。

当被问到他是否曾经想过这届梦十会让金牌旁落他人时,韦德想都没想就说:“不,不可能,就这么简单。”

韦德在7月9日接受了左膝的修复手术。他说当他在帮助热火夺冠后听说自己的膝盖需要接受手术时,就把自己的名字从梦十选拔名单里去除了。目前在伦敦的韦德打算去看美国女足与日本女足的金牌争夺战,然后就是篮球与一些田径比赛。之后他会去瑞士与一家手表赞助商见面,之后返回美国。

他写的那本关于父爱的书将于9月4日上市,从那天起他要进行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这之前他还要举办一个训练营以及一些为儿童的慈善活动。“我会非常忙碌,”韦德说,“既要参加商业活动,也要抽时间陪我的孩子。所以从现在起到训练营开始,我都会很忙。”

从9月1日开始,他要一边宣传自己的新书,一边加强自己的康复训练。热火的训练营会在九月底开始,韦德说他希望自己能在10月31日新赛季开始前彻底痊愈。甚至在训练营开始前就完全准备好。

“我应该没问题的,”韦德说,“这就要看球队是否希望我在训练营里使出全力。不过在新赛季正式开始前,我应该能彻底恢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