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巴黎宣布签下90后妖星 砸1亿2000万剑指冠军

2012年08月09日02: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黎宣布签下90后妖星 砸1亿2000万剑指冠军

巴黎圣日耳曼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在其官网宣布签下巴西新星小卢卡斯,这位20岁小将将在2013年1月份正式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据悉小卢卡斯的合同为期4年,转会费高达4500万欧元,合同将在2017年到期。

这位被誉为巴西新一代球王的小将全名卢卡斯-罗德里格斯-莫拉-达席尔瓦,效力于巴西劲旅圣保罗队,小卢卡斯在巴西联赛成名已久,他拥有出色的盘带和细腻的脚法,场上位置司职中场,他精确制导似的传球享誉巴西联赛。小卢卡斯目前正在英国随巴西队征战伦敦奥运会,他在奥运会的精彩表现也令几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垂涎三尺,早前就有消息称老爵爷弗格森十分看好这位90后天才,曼联(微博 数据) 也要出高价拿下小卢卡斯,可最终还是今夏转会市场上出手最阔绰的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与小卢卡斯的签约。

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在接连签下伊布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两大巨星之后又签下了人气很高的小卢卡斯,至此巴黎圣日耳曼今夏的3笔引援共花费了1亿2000万英镑,由此可以看出巴黎圣日耳曼对于新赛季的投入是非常巨大的,在成功的签下了小卢卡斯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表示:“能够签下这样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