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斩获防线妖人 哥伦比亚黑塔重回亚平宁

2012年08月09日0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斩获防线妖人 哥伦比亚黑塔重回亚平宁

比利亚雷亚尔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乙球队比利亚雷亚尔在其官网宣布,球队后防大将哥伦比亚球员克里斯蒂安-赞帕塔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微博 数据) 。另外据英国一家知名媒体的消息,AC米兰在这笔交易中占有主动权,他们可以选择在1年之后买断这位防线妖人。

这位25岁的后防大将在上个赛季从意甲(微博 专题) 乌迪内斯转会至黄色潜水艇,这次转会至圣西罗也意味着他将再次回到亚平宁半岛征战意甲。红黑军团方面,因为球队这个夏天把后防中坚力量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送到了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上下一直在寻找一名可以顶替巴西中卫的球员,而25岁的赞帕塔则是阿莱格里一直钟爱有加的球员。赞帕塔被誉为国际足坛新生代防守力量的代表之一,凭借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强大的拦截能力享誉世界足坛,但是由于黄色潜水艇遗憾的降入了乙级联赛,赞帕塔不得不选择离开俱乐部,在今夏的转会市场赞帕塔毫无疑问成为热门人选之一。

据悉这位小将已经到达米兰开始体检,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官网便确认了赞帕塔转会的消息。随后AC米兰在其官方推特上也发表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

  • 米兰新闻听众:
    【米兰左后卫迪达克租借至瓦伦西亚】北京时间8月1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官方宣布,迪达克-比拉以租借的形式从AC米兰加盟到瓦伦西亚。据悉,迪达克的租借费为80万欧元一年,他已经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此外,明年夏天瓦伦西亚将拥有优先收购权。
    2012-08-01 11:32:3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