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望追平名宿传奇 连夺奥运会三届得分王

2012年08月08日10:39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索尔望追平名宿传奇 连夺奥运会三届得分王

加索尔有望三夺奥运会得分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保罗-加索尔目前是奥运会男篮的得分王,他之前还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得分王,如果加索尔能成功夺得本届奥运会的得分王,那么他将追平巴西名宿奥斯卡-施密特保持的连续三届奥运得分王传奇纪录。

施密特来自巴西队,曾经是1988年汉城奥运会、1992年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奥运会(超过查尔斯-巴克利还有梦二队其他成员)、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连续三届奥运会的得分王。其中在汉城奥运会上,施密特一共砍下338分,场均得分达到42.3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施密特更是力压梦二队一群猛将成为得分王。这位巴西名宿特还是世锦赛(893分)和奥运会历史上(1093分)的得分王。

施密特这一次作为巴西男篮的解说嘉宾出席奥运会,他还参观了美国梦十队的训练,梦十队的卡梅罗-安东尼如同看到偶像一样兴奋,还与施密特合照留念。

目前加索尔场均得到20.6分,在世界大赛里加索尔更是如鱼得水,表现积极活跃,他在内线极具杀伤力,加索尔目前与澳大利亚球员佩蒂-米尔斯并列得分王首位。在加索尔和米尔斯(微博) 之后的是阿根廷球员路易斯-斯科拉20.2分,曼努-吉诺比利的场均20分,美国队的凯文-杜兰特场均18.6分排在第五位。

米尔斯曾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里,绝杀俄罗斯,他们在1/4决赛里的对手是美国队,他将遭遇到美国队严密防守,作为加索尔队友的科比-布莱恩特是否会立助一把,亲自对米尔斯进行一对一的防守。加索尔领军的西班牙在八强赛里将遭遇法国队。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