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为罗斯寻“备胎”签新员 NBA又添兄弟帮

2012年08月08日09: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美国报道(记者 霍默) 公牛这个夏天已经给有伤在身的罗斯(微博)找来了两个“备胎”,一个是以稳健著称的老将辛里奇 ,一个是以激情著称的小土豆约翰逊。

即便如此,管理层仍然觉得不够。有消息称他们即将与今年第一轮的新秀马奎斯.蒂格签订一纸合约。蒂格第一年的年薪大概在85万7千美元左右,之后每年会有一个120%的涨幅。

由于罗斯的膝盖恢复进度仍然扑朔迷离,所以公牛之前已经找来了辛里奇与罗宾逊,既为了给罗斯更多的休息时间,又为了弥补上赛季替补控卫CJ.沃特森的离去。蒂格在肯塔基大学的唯一一个赛季就场均拿到10分4.8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NCAA的冠军。他的哥哥杰夫.蒂格目前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正选控卫。

随着马奎斯.蒂格加入公牛,NBA(微博)的赛场上即将出现又一对兄弟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