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签新秀麦蒂加盟受阻 爵士正式任命总经理

2012年08月08日07:59腾讯体育[微博]掌擂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今天犹他爵士队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聘用丹尼斯-林赛出任球队的总经理。而爵士队并没有解雇前总经理凯文-奥康纳,而是把他提拔为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他仍然负责掌握球队的大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林赛担任的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总经理助理一职。

在过去五个赛季当中,林赛都在马刺队高层工作,而爵士队CEO格雷格-米勒直言不讳的表达了对林赛的期望,毕竟他是爵士队这次总经理选拔的唯一人选。“我把你的上任,看作是球队未来争夺总冠军的重要一步。”米勒说。林赛表示他不会彻底改变爵士队的运作方式,而是在现有的基础上加以打造,“我并不想改变球队文化,这已经很稳固了。”

在来到爵士队之前,林赛有着丰富的NBA(微博)球队高层工作经验,1996年他以视频剪辑师的身份加盟休斯敦火箭队,并在2002-07年期间被提拔为篮球运营和球员人事副总裁,也就是说在火箭队干了有11年之久。而在离开火箭队之后,林赛又进入了马刺队高层,过去五个赛季都是担任总经理助理一职。在林赛看来,这些经验将让他为在爵士队的挑战做好准备。

另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二晚些时候或者本周三,公牛队将对外宣布与新秀马奎斯-蒂格签约,而蒂格也成为今年的首轮新秀当中最后一位与球队签约的新秀。

蒂格身高1.88米、体重86公斤,是一位来自肯塔基大学的控球后卫,在今年选秀大会首轮第29顺位被公牛队选中。在当地时间本周三,蒂格也将会从家乡印第安纳波利斯来到芝加哥,并加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终于签约了,我感觉很好。”蒂格说,“现在我只是想在训练房里并开始训练。”

如今公牛队有13名球员有合同在身,但是他们的薪金总额离奢侈税征收线只差758550美元,也就是说已经没有足够的钱去签一位老将,那怕是给一份857000美元的老将底薪。此前有消息说公牛队对麦蒂有兴趣,但是现在他们愿意为麦蒂而支付奢侈税吗?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