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二赵队内检讨实德从轻处罚 林乐丰:教育为主

2012年08月07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客场比赛中争吵的赵明剑和赵宏略,回到大连并没有接到一份严厉的处罚单。今天下午他们在球队内做了检讨,林乐丰(微博)表示,处罚不是目的,要以教育为主。

赵明剑和赵宏略在实德队与国安队比赛中,中场时双双被换下,是比赛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他们两人下场后,实德队一直固若金汤的防线被攻破了,赛后文加达愤怒地拒绝评价两人的下场。因为在上半场比赛中,两人因为一次进攻的配合问题,在场上发生了口角。

回到大连后,很多人都认为,等待他们的将是一次严厉的处罚。但是俱乐部一直没有处理这件事情,而是给了他们足够的反思时间。今天下午在球队的队内会议上,赵明剑和赵宏略都做了深刻的检讨,并且向教练和队友道歉,因为他们的一时冲动,影响了球队的整个比赛。

林乐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他们两人的处罚,不是目的,应该以教育为主,“俱乐部以这件事情为契机,对全体队员进行教育,教育大家要争取处理团队配合。”林乐丰说。他认为队员在场上出现语言冲突,并不是一件无法容忍的事情,关键是队员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这两名球员都是有不错的实力和个性的球员,他们在球队中也扮演重要的角色,但是他们要明白,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如何对待团队的配合,这样他们才能快速成熟起来。”林乐丰说。

实德俱乐部并没有做出罚款等处罚,据了解,实德俱乐部表示,一切处罚要视他们下一场比赛的表现而定。这次处罚对两名球员触动很大,他们都在第一时间在微博中,对自己的冲动行为进行了反思和检讨。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