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财神爷!队友狂赞达纳拉赫 一度被质疑为水货

2012年08月07日11:26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翰宙南京报道

3比3战平山东鲁能(微博),尽管球队未能取得胜利,但舜天外援射手克里斯蒂安还是比较开心。他头顶脚踢连中三元不但帮助球队保持7轮不败,而且使得自己在中超射手榜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赛前训练中,罗马尼亚人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比赛开始6分钟,克里斯蒂安就利用角球扳平比分。第29分钟,他再次补射破门,第二次帮球队追平。赛后,德拉甘对这两个进球大加赞赏,“两次落后、两次扳平,非常不容易。”

看台上3.5万名球迷不断高喊克里斯蒂安的名字。克里斯蒂安也不负众望,第44分钟攻进一个点球,将比分反超。“他现在自信心上来了,打门很有信心,几乎是每次射门都会给对方球迷造成威胁。”俱乐部高层评价。

值得一提的是,克里斯蒂安当初来舜天试训时差点被弃用。“当初舜天看上的是韩国水原三星的巴西外援莫塔。直到转会截止日,罗马尼亚人才被告知签约。”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来舜天后表现一般,一度被球迷质疑为水货,几度差点被换掉。谁也没想到克里斯蒂安如今大红大紫。队友们对这位骑电动车走训的“屌丝”外援非常喜欢,“老外很不错,你看他挺老实的,像个种地老头,但有时候冷不丁说句话逗你笑得肚子疼。”罗马尼亚人不断进球帮助球队胜利赢取奖金,队友戏称他是今年的“财神爷”。

此前,克里斯蒂安在主场5比1大胜建业的比赛中上演了自己在中超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这是第二次了!”达纳拉赫伸出两个手指头。比赛刚结束,尚走在回更衣室的走通道上,他就打听阿尔滨的乌塔卡、天津泰达的阿尔斯本轮比赛是否进球,“他们进了几个球?我还保持几个球的领先优势?”显然,他很在意对手的情况,很在意自己还保持多大的优势,很在意自己最终是否能拿下本赛季的最佳射手。当他得知自己领先竞争对手5个球以上的优势时,罗马尼亚人眨了眨眼露出了微笑,“哦,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