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确定欧洲常规赛 纽约活塞1月中旬战伦敦

2012年08月07日11:02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此前有消息透露,纽约尼克斯底特律活塞将在英国进行一场常规赛。如今这一消息得到确认。双方将在当地时间2013年1月17日进行这场海外常规赛,而常规赛的地点就是举行奥运会的伦敦。这场比赛活塞将作为主场球队,比赛被列入他们41个主场之内。据悉这是底特律活塞历史上首次进行海外(加拿大不算)常规赛。

早在7月,就有细心的媒体发现,活塞和尼克斯在1月13-20日之间,只有1场常规赛,当时就有媒体提出,这可能是为两支球队海外常规赛做铺垫。如今这一切都得到了最终证实。

据悉,在这场比赛之前,活塞拥有4天的休息时间,比赛之后还有2天休息。尼克斯则在比赛前后分别拥有3天的休息时间。

活塞队此前没有打过美国和加拿大之外举行的常规赛,在NBA(微博)历史上,也只举行过15场海外常规赛,绝大部分是在墨西哥日本进行的,一共有13场。

2010-11赛季,NBAlianmeng在欧洲安排了两场常规赛,对阵双方是新泽西篮网多伦多猛龙,其中有一场比赛进行到了第三加时。那场比赛时在2011年3月进行的。

欧洲常规赛取得了一定的效果,NBA联盟有兴趣继续进行。如果不是2011-12赛季停摆,那么他们肯定还会在欧洲继续安排常规赛,但因为赛程缩水没有空间安排,只好搁浅。

(宁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