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球队没放水 巴西主帅不在乎八强对手

2012年08月07日11:01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西班牙男篮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里82-88负于巴西,这样西班牙以小组第三身份出线,因此到决赛之前他们都能避开美国梦十队。对于这场比赛,西班牙究竟有没有放水,加索尔则说球队绝对没有故意输球。

作为欧洲冠军以及世界排名第二的西班牙队,以11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反而在第四节结束时输球给了巴西队。西班牙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说,“我们这支球队永远都只想赢球,对此从未怀疑过。

西班牙还是上届奥运会的银牌得主,西班牙主帅说,“够了,我真的不想表示出对对手的不尊重,但是现在谈论这个话题太不够明智了。考虑到我们的球员还有对方的球员,我们不该讨论这个话题了。”

砍下25分的洛杉矶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说,“淘汰赛里对手是谁,这不重要,1/4决赛比赛肯定会很艰难,不管是阿根廷还是法国,我们都很尊敬他们,只要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状态没有对手击败我们。”

巴西队这场比赛内内因伤缺阵,这位华盛顿奇才中锋是本节奥运会的篮板王和盖帽王。即便如此,巴西依旧战胜了西班牙队。巴西球员拉里-泰勒说,“我们就是想赢球,没有考虑之后的比赛,这场比赛给球员树立了信心还有动力,尽管之后的比赛依旧很困难。”

巴西队主教练鲁本-蒙戈马诺赛前更衣室为球员们动员时,就反复强调要赢下比赛,“巴西队这场胜利是实力的体现,有人认为西班牙打得太差是故意,但这是对巴西防守的不尊敬,我们防守强度非常大,给对方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不在乎之后淘汰赛要碰到哪个对手。”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