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野兽前锋有意加盟湖人 2000年状元辅佐科比?

2012年08月07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野兽前锋有意加盟湖人 2000年状元辅佐科比?

“野兽”马丁有意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sportsillustrated》报道,著名的野兽派前锋,2000年选秀状元肯扬-马丁(微博)有意加盟洛杉矶湖人,这位曾帮助新泽西篮网两次闯入总决赛的猛将有可能辅佐科比-布莱恩特

马丁曾是一位明星球员,他在2000年选秀中于首轮第一位被篮网摘下。马丁身体素质劲爆球风凶猛,是野兽派前锋的代表人物,他在2001-02赛季和2002-03赛季帮助篮网连续两年夺取东部冠军杀入总决赛。2003-04赛季是马丁在NBA(微博)的巅峰年,他场均砍下16.7分和9.5个篮板,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困扰,马丁的竞技状态出现滑坡,他在2011年NBA停摆期间曾赴CBA新疆队效力,停摆结束后返回NBA加盟洛杉矶快船。在2011-12赛季,马丁场均为快船贡献5.2分和4.3个篮板。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马丁虽然不能像巅峰时期那样拿到漂亮的数据,但他仍可以为球队提供帮助,尤其是对于强队而言,马丁是很不错的替补,可以改善球队的阵容深度。

马丁与快船的合同已经到期,他现在是一位自由球员,知情人透露马丁考虑加盟湖人或者篮网。现在的问题是马丁不愿意接受老将底薪合同,他在工资上有更高的要求,这削弱了他在球员市场的竞争力。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