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客场2-1力克长白虎 罗迪奇大卫联袂建功

2012年08月07日08:2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年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8月4日全面开战,天津松江队客场挑战延边长白虎队。凭借外援罗迪奇和大卫的进球,天津松江队以2比1击败对手,迎来了久违的胜利。此役战罢,天津松江队重回积分榜第三名。

尽管联赛上半程高歌猛进,不过下半程开始以来天津松江队陷入不胜怪圈。四战下来,除了小胜广东日之泉队外,天津松江队另外三场比赛非平即负。此番远赴延边,天津松江队迎来好消息:在经过4场禁赛之后,队长罗迪奇解禁复出。对于延边长白虎队,天津松江队并不陌生。上赛季中甲联赛,天津松江队曾经主客场双杀对手,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天津松江队主场以0比3饮恨。

在8月4日的比赛中,延边长白虎队一上来就凭借主场之利发起猛攻。好在门将隋维杰精力集中未给对手可乘之机。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比0。中场休息时球场下起了雨,并且愈下愈大。易边再战,天津松江队第53分钟获得反击机会,罗迪奇带球杀入禁区后斜射破网,天津松江队以1比0领先。随后,天津松江主帅郝海涛用刘涛换下荣宇加强防守。延边长白虎队则连换两人,力图挽回败局。第65分钟,天津松江队球员阻挡博季奇被黄牌警告。延边长白虎队开出任意球,皮球传到禁区中路被天津松江队后卫破坏,博季奇禁区外围转身抽射,皮球应声入网。由于大雨造成场地湿滑,双方的几次进攻都无功而返。第73分钟,天津松江队任意球造成延边长白虎队门前混乱,大卫甩头攻门将球顶进。双方此后未能改写比分,最终天津松江队客场以2比1战胜延边长白虎队,报了首回合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