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意大利媒体:恒大很快就会反弹 里皮是个斗士

2012年08月07日07:36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卡里·《米兰体育报》记者

里皮发生了什么?中国最棒的球队突然间变得如此脆弱。夏休期后,球队本应该充满电,有巴里奥斯这样的强援,曾经意大利国家队的助手科蒂(全职)和队医卡斯特拉齐(兼职)也来支援……里皮这一段很希望能在联赛中多赚分,未来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亚冠中,这是他在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时喜欢的节奏。只不过理想和现实有些差距,到9月亚冠前,恒大需要在中超中投入的精力要比预想的多得多。

我认为,恒大很快会有一个反弹,不仅仅是积分榜,更是精神状态上的。里皮是一个真正的斗士,他善于调动和调整球队的精神状态,能很成功地将更衣室里每名球员发动起来,让他们参与战斗。在里皮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这样的困境绝不是第一次出现,就比如2006电话门中的世界杯,和美国的那场平局之后,球队给出了强大的反弹信息。我很了解里皮,从今天开始,他将会把所有无关紧要的问题挡在更衣室外,让球队得到一种平静,重新赢得信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