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凯塔不是救世主 买他是为明年做准备

2012年08月07日07:36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凯塔加盟之后,代表阿尔滨打了两场半比赛,两负一平。正如总经理李明(微博)所言,凯塔并不是救世主。他平和的性格与职业精神是年轻球员的典范,但他并不是德罗巴式具有煽动力的领袖人物。凯塔还差一场胜利,而阿尔滨也非常需要这场胜利。阿尔滨老板赵明阳反复强调,买凯塔是为明年做准备。可是凯塔自己很着急,今年不保级,谈什么明年?奥运期间上座率本不高,但上周日战申鑫,金州体育场还是突破了万人,大连球迷都想在现场目睹凯塔中超主场首秀。凯塔也不负众望,在上半场第27分钟时创造了一粒点球,乌塔卡操刀命中。在随后的比赛中,凯塔依然扮演着全队攻防转换枢纽的角色,只可惜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再也没有把握住得分机会。

当主裁判马宁吹响全场比赛终场哨声后,大连阿尔滨队的队员向始终支持他们的铁杆粉丝们挥手致意,佩戴着队长袖标的凯塔低着头离开球场,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很遗憾,我们没有拿下比赛,主要是自己的失误造成的。”昨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官方微博评价凯塔:没能赢下比赛,他觉得很遗憾。不过,他也鼓励队友赶紧振作起来,迎接下面的比赛。 记者韦伯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